12月2日【直播预告】以随机渐变铺装图绘制为例,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特殊需求

Christopher Benner Christopher Benner November 29, 2021

1 min read

老话常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现代社会,经验的积累与成功案例的借鉴都能提高我们工作的效率。作为设计软件的领导者,Autodesk 帮助许多设计者完成简单、高效的创造性工作。

为了帮助更多设计者将无限创想转变为新的现实,融合多种技术去应对挑战。Autodesk 特别策划了【欧特克专家精英课】,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将前沿的理念及实用的技巧分享给大家。2021年12月2日北京时间14:00-15:00,来自西安木玉泽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师、Autodesk Expert Elite 专家精英成员王磊先生(社区ID: @465340553 ),将为大家以随机渐变铺装图绘制为例,共同交流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特殊需求。实操展示如何分析问题并将问题逐步分解,如何使用自己熟悉的工具和方法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期望能与大家分享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而不是解决具体的问题。

本次直播将在欧特克Bilibili直播间进行。

立即访问 Autodesk 社区!

主页

Join this webinar (Chinese language) on Autodesk Bilibili featuring Wang Lei, one of our Civil 3D Expert Elite members from China, who will be talking about how to solve the special needs encountered at work using Random Geometric Gradient Paving Pattern as an example.

Visit the Autodesk Community today!

Home